秋本悠

喜欢ARASHI 神谷浩史 肖战

国立写真座谈翻译(2008年Part 3)

松本:首次国立竞技场演唱会,在第一首歌《Love so sweet》出场的时候,专业摄影师不是拍了一张广角很大的照片吗,到现在还是我的电脑桌面。果然……是回忆啊。翔君也这么说过吧。

樱井:我的笔记本电脑的桌面壁纸是,彩排时,我的solo之前你们4个人站在升降机上唱歌的照片,没有拍到我……!

二宫:哈哈哈!为什么呢?因为那张照片是翔桑拍的嘛。

樱井:我的视线里的岚!

   (全员:爆笑)

樱井:(照片上是)正在唱《シリウス》的成员们。

二宫:是从中央舞台的甜甜圈(※装置的名称)那里升上去的时候吧。

樱井:对对对。

松本:第一次举办五大巨蛋巡回演唱会也是这一年呢。在同一年里还在国立竞技场开了演唱会。而且,国立的演唱会是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场吧?

樱井:这场演唱会之后开始了亚巡。对对……是这样没错。(※作为北京奥运会日本电视台的主播)去北京的前一天,拼命在想《Re(mark)able》的歌词,一直写到了隔天早上……刚才突然想起来,即使现在回想起来也会起鸡皮疙瘩(笑),那种迫在眉睫的感觉。

松本:你当时真的很忙啊。有“24小时电视”(主持人的工作)还有奥运会的工作……但我们都没有参与(笑)

樱井:哈哈哈!是啊……当时我虽然对于岚会不会出现(在奥运会相关的节目里)还挺在意的。确实是那样。

松本:我们只是看了电视而已。

(全员:爆笑)

——那时,为什么用《Love so sweet》作为首次国立演唱会的第一首歌?

松本:原本是有《Love so sweet》和《感谢感激雨岚》两首备选歌的。本来那个时间点应该向粉丝们表达感谢的,但是,当时的想法可能有点奇怪,就是觉得《感谢感激雨岚》第二年也可以唱,不是因为在国立而是因为是出道10周年(所以想到那时再表达感谢的心情)。那时想着尽可能地唱新歌,唱很有岚的风格的歌,所以最终选了《Love so sweet》

+++++++++++++++++++++++

日语入门一对一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欢迎私信咨询~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