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本悠

喜欢ARASHI 神谷浩史 肖战

MORE 2012.12 ARASHI访谈翻译(部分)

——去门把的家时受到了什么样的“招待(おもてなし)”呢?

S:说到招待,松润很擅长吧。会做料理呐。感觉会不经意地做出很好吃的料理。

M:前些天,朋友生日那天,在我家开了手卷寿司Party。基本上,我不讨厌把人叫到自己家。和朋友一起喝酒,如果他的家比较远回不去的话,会跟他说可以在我家留宿。一起在我家喝酒也完全OK。

S:如果去nino的家的话,会受到怎样的“招待”呢?

M:他会把“淡麗クリーンラベル”拿出来(笑)。

N:因为我家的冰箱里肯定有(淡麗クリーンラベル)。

S:爱拔桑呢?

N:这个人,意外地,会拿冰箱里的东西快速地做些什么哦。之前去他家玩的时候,做了生姜烧。

M:很棒啊。

N:不过,遗憾的是……在爱拔桑家看电视很不方便。因为房间布局的关系,电视机的朝向不太对。坐在餐桌时只能看到电视机的背面的配线(笑)。

S:大野桑呢?

O:在我家能做的……大概就是让你们看钓鱼的DVD之类的吧。

S:说起来,以前我在移动的车上看过(钓鱼的DVD),出现了各种鱼饵,说明如何根据它们的特征去钓鱼,怎么动作之类的。那个说明的影像持续了90分钟左右(笑)。

全员:呜哇……

N:那种DVD我们看了也会觉得有趣吗?

O:这个我就不知道了,总之,我想看在看那DVD时的大家的表情呐。

S:完全是另一种形式的抖S啊(笑)。

A:樱井桑的家呢?

S:我家现在、冰箱里真的都是「オロナミンC」。

N:也就是说我们能喝那个对吧?

S:一人两瓶哦❤

M:啊咧?不弹钢琴给我们听吗?

S:别人到自己家做客时,如果弹钢琴迎接的话……我越发不妙(牙白)了呐(笑)。

——不仅仅限于去门把的家,至今为止印象最深刻的“招待”是?

O:去松兄(TOKIO的松冈昌宏)的家的时候吧。从肉料理到鱼料理,会做很多很豪华的料理。

A:那次我也去了,真的很豪华。

N:你们去的时候带了什么伴手礼呢?

S:被前辈邀请过去,没有道理空着手去的吧?

A·O:……(沉默)。

M:不过,像松兄这样,亲手做豪华的料理,真的会很开心啊。朋友给我做了西式全餐的时候我超感动。从前菜开始端出很多非常精致的料理。那样真的很难得呐。

S:有一次,我认识的俄罗斯人来我家玩。那时他做了俄罗斯料理给我吃,真的很开心。

N:当然,樱井桑在海外受到别人的关照时,会做祖国的料理给对方吃吧?

S:是呐,主要是把冷冻饺子……因为那也是毋庸置疑的日本引以为豪的技术呐(笑)。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