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本悠

喜欢ARASHI 神谷浩史 肖战

Cut2015.06爱拔桑访谈part 1

请结合Cut2015.06 相叶雅纪30问阅读~

——今天想以不是对“爱拔酱”而是对“相叶雅纪”的采访来进行。

A:好的,我知道了。

——想从小时候的事开始提问,深入挖掘。您的父母的工作很忙,所以有一段时间是在奶奶家生活的吧。和奶奶的感情是不是从小时候起就很深厚呢?

A:很深厚呐。一直住在奶奶家。

——把奶奶种的心爱的花草拔掉了,惹奶奶哭了,那比起被骂更难受。

A:嗯。虽然当时很小但是觉得很难受。也是因为很少看到大人哭。

——是很严厉的奶奶吗?

A:不是,奶奶话很多,毒舌,很好强。不过很有爱哦。

——是在弟弟出生之前住在奶奶家的吗?

A:是。弟弟出生之后,我就离开奶奶家,在那之前一直是住在奶奶家。平时我会看连环画,看相扑比赛的转播。要睡觉的时候,会和奶奶一起听广播。还有,经常去公园。奶奶在做捡垃圾的志愿活动,在奶奶捡垃圾的期间,我就一个人在公园玩之类的。

——相叶桑说自己和小时候相比、变得最多的地方是“和弟弟的关系变好了。”以前经常打架吗?

A:小时候的确经常打架呐。因为我们相差4岁,所以大多数时候是我赢。弟弟从上中学时开始去拳击馆训练什么的,还开始练柔道,然后我们就渐渐地没有打架了(笑)。因为和他打架有点危险呐。

——相叶君以前是什么样的孩子呢?

A:小学的时候,总是在做户外的运动哦。不怎么在家玩呐。也有买游戏,但是在晚上玩。白天会带上棒球手套和棒球,或者足球到外面玩。当时还流行玩迷你四驱车,会拿着那个和朋友去公园玩。然后,晚上就打一会儿游戏之类的。

——是基本上一直在外面玩,朋友很多的类型吧?

A:算是吧。当时有去游泳教室,有去学打棒球,补习班也有去上。

——而且,吃学校配餐的速度也很快。(笑)

A:吃学校配餐的速度很快呐。吃完之后就马上跑到操场去了。

——飞奔出去(笑)

A:嗯。

——就是,完全没有内向的地方和像宅男似的地方,很活泼的少年。

A:基本上没有像宅男的地方呐。比如,对玩偶啊卡片之类的都不怎么着迷。或者说,不执著于那些东西吧。

——贴纸之类的也不会收集吗?

A:我会买附赠贴纸的巧克力之类的,大家都会保存起来,但我是会立刻拿来贴掉呐(笑)。没有感受过手里拿着一把贴纸的喜悦。有在收集的人不是会有非常多的贴纸吗。看到那些的时候,我就心想“好厉害啊”(笑)。

——“自己做不到(收集这么多)”(笑)比起收集那么多的快乐,立刻贴掉更开心,对吧。

A:对对对。那样做更开心。成为大人之后也没怎么想过要像那样收集什么呐。

——《筋肉人》也是,比起收集橡皮,更喜欢模仿里面的招数和别人闹着玩这样的?

A:对对。会想“能做得出筋肉意大利面(招数)吗?”还有,会去音像店借《筋肉人》的电影来看。

——那样活泼的性格到现在也基本没有什么改变吗?

A:是呐。不过,最近终于能在有一天的休息日时什么都不做。最近这几年终于有“今天好好睡一觉吧”“一步也没有踏出家门”这样的日子了,之前是休息日绝对会从早上开始就去打棒球,或者去看比赛。这几年则是待在家看电视(笑)。不过也因此体会到了边看棒球比赛的转播边喝啤酒的些许乐趣。

——和二宫和也关系很好,但在兴趣方面却是相反的呢(笑)。

A:相反的呢。不过,现在终于觉得待在家也挺好的了。

——在问到小时候的事时,(相叶君)在调查问卷上写了“意外地心细”,不过,这样的一面很少见啊(笑)。从小就有那样的一面吗?

A:嗯……意外地心细吗。我自己倒是没有那样的感觉。别人这样说的时候,我会想“啊,是这样吗?”(笑)。可能也被说过是个急性子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