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本悠

喜欢ARASHI 神谷浩史 肖战

羽生结弦访谈合集「夢を生きる」后记 翻译(三)

支持着我的各位fan,我真的很受眷顾,虽然是运动员,却受到了这么多人的支持。真的一直很感激。大家在我比赛时,让我能作为选手、运动员集中精力进行比赛。虽然与日本初级花滑锦标赛B组时期和青少年锦标赛时期相比,直接跟大家道谢的机会变少了,但我希望今后也能向大家传达感谢的心情。

其实,奥运会的梦想除了“金牌”,还有其他。小时候看奥运会时,运动员向老师表达感谢之情的场景令我印象深刻。看了那个场景之后,我心想“我要在这个地方(采访区域),说出教过我(花滑)的所有老师的名字!”。自那之后,几乎每天晚上都想象着那个场景。有时会因此睡不着,现在也有这种情况。但实际上这个愿望没能实现,请允许我借这个机会表达一下我的感谢之情。

真实老师、都筑老师、松田老师、关老师、奈奈美老师、Natashya老师、Igor老师、长久保老师、Brian、Tracy、Ghislain、David、Jeff、Shae、Stephen、Plu桑

真的非常感谢各位对我的栽培!

++++++++++++++++++++++++++++

Continues ~with Wings~的周边全款预定

akiの代购铺https://shop378292339.taobao.com/index.htm?spm=a1z10.3-c.w5002-18259521232.2.566f591db9Hz6M


日语入门一对一 欢迎加微信kamiyasakura咨询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