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本悠

喜欢ARASHI 神谷浩史 肖战

More 5月号 爱拔桑访谈(补)

昨天才发现漏翻了一页_(:з」∠)_

======================================

  

 相叶桑作为岚也好,作为个人也好,每天都在很多地方工作。从体育信息节目的主持人到电视剧的主演,在各种场合,回应着所有人的期待。我(芳丽)觉得相叶桑一直在关注着大家的期待。听了我的话,相叶桑笑着说“我并没有做那么夸张的事”并缓缓地摇了摇头。

  “我想尽可能地回应大家的要求,但说实话我并没有深入地思考过(笑)。只是会非常集中精力去做当下的工作。根据以往的经验,我知道如果不致力于 “当下”的话什么都做不了,也没有未来可言。”

  现在,相叶雅纪关注的是,4月开播的电视剧《贵族侦探》。

  “电视剧的拍摄,会拍2个月或者3个月,杀青的日期都是从一开始就决定好了的。因此更能感受到‘当下’的分量,觉得必须珍惜有限的时间。实际上,这次的电视剧的工作人员几乎是2年前我出演的电视剧《欢迎来我家》的原班人马。我们已经相互信赖了,我也知道他们和我的心情是一样的。对我们而言,制作这部作品的‘当下’不只是一个途经点,也包含了没有‘下一次’的心情。当然,其实是有别的‘下一次’的,必须有(笑)。我感受到了工作人员们是以这是最后一次的心情认真地对待这部剧,所以我也想比以往更加致力于‘当下’。如果能将自己的所有都倾注到这部作品里就好了。”



 众所周知,相叶桑受到很多人的喜爱。观众、共演者、工作人员,被大家所喜爱的他,会关注他人的什么呢?

“我觉得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时正是了解一个人是怎样的人的最佳时机。比如说,一起去运动,在无法顺利进行时,是会生气钻牛角尖还是会早早地放弃之类的情况。人在紧急时刻或发生意外情况时会露出本性。从游戏之类事关胜负的事也能看出来。不要看我这样,其实我很要强好胜的(笑)。说起来,以前岚在室外开演唱会下起雨时,成员们的个性也显现出来了。我记得自己心想反正会淋湿,就尽情地玩了起来。但Nino为了不让麦克风被淋湿而冷静地保护着麦克风。在那种时候个性的不同就会显现出来(笑)。”

 这样的相叶桑在人际交往中重视的是非常简单的事。

“不做别人讨厌的事。我老家是餐饮店,所以老爸以前就教导过我‘不能在人前表露自己的心情’。而且,我小时候经常住在爷爷奶奶家,他们严格地教导了我。因此,现在在《感动!体育运动》(『グッと!スポーツ』)这个节目里采访运动员时,如果觉得那是对方讨厌的问题,那么即使台本上有我也不会直接提问。我会首先和对方愉快地聊天,缓和气氛之后再顺势在能问的时候提问。”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