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本悠

喜欢ARASHI 神谷浩史 肖战

国立写真座谈翻译(2008年Part 1)

自2008年首次登上国立竞技场的舞台以来,岚连续六年在那里举办了演唱会。这是他们自己充分地回顾在那里一直站立了六年的每一年发生的各种事情的特别座谈会。接下来我们将他们边看历年的演唱会确认当时的情形边聊天,充满现场感的,“真实”的声音,几乎没有剪辑地呈现给大家。

——希望能谈一谈岚在国立竞技场的演唱会,各位在每一场公演中印象深刻的景色、场面等。总之,希望能成为一场内容丰富的座谈会,那么,麻烦各位了!

岚:了解。加油吧!

<2008年 arashi marks ARASHI AROUND ASIA 2008/9月5日(周五)、6日(周六)>

——2008年,首次的国立竞技场演唱会

二宫:(事先去看会场,彩排时)拍了好多照片,对吧!

樱井:拍了!

相叶:拍了。

——那些照片怎么处理了呢?

二宫:我放进电脑里了。

松本:我也是。

樱井:我也是。话说回来,是我给大家发了照片吧?

4人:嗯,收到了。

——化身为“岚的摄影师”了呢,樱井桑(笑)。

樱井:4人份,如果全洗出来的话…..那就太麻烦了(笑)

相叶:翔酱的相机,超大的(笑)

樱井:哈哈哈哈!因为是专业的嘛。

相叶:大家都很普通地用手机在拍照,翔酱用的是超大的“专业的家伙”。

大野:我拍的照片,全是翔酱。

樱井:欸、智君的相机里?

大野:嗯,数码相机。

二宫:欸~!

大野:全是拿着超大相机的翔酱……

(全员:爆笑)

樱井:没办法嘛,太兴奋了。觉得这样的机会不会有了。当时想着大概是最初也是最后的国立竞技场演唱会。

二宫:倒也是,确实会那样想。

樱井:以为仅此一次(所以拍了很多照片)

松本:我啊,怎么说呢……一直想着有一天要在那里开演唱会。

——松本桑确实有说过这样的话,但当时这样说的只有松本桑。

松本:嗯,刚才(2008年的DVD)的making里,翔君说了能在那开演唱会是“意外事件”。

樱井:嗯……是有那样想过(苦笑)

+++++++++++++++++++++++

日语入门一对一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欢迎私信咨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