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本悠

喜欢ARASHI 神谷浩史 肖战

Cut2015.06 相叶雅纪30问

1.“雅纪”这个名字被赋予的意义是?

没有听谁说过(名字的意义)。

2.最久远的记忆是?

在奶奶家生活,开心地等很晚才回到家的父母。

3.小时候的绰号是?

爱拔酱。baia。

4.被说了很多次的第一印象是?

意外地心细。有姐姐吗??(不过、也有“是长男吧”被猜中的时候)

5.小时候,被骂得最惨的回忆是?

把奶奶种的心爱的花草拔掉了。然后奶奶哭了。比起被骂更难受。不过奶奶虽然刀子嘴但是是豆腐心。

6.小学时喜欢的科目是?

体育、自然科学、数学.

7.小时候怕什么?

牙医。

8.最强烈的反抗期是什么时候?

没有。

9.只有这个不会输给朋友的“游戏”是?

吃学校配餐时速度很快。

10.能不能成为你的朋友的最重要的一点是?

会不会关心体谅他人吧。

11.小时候的偶像或者说英雄是?

筋肉人(日本漫画家蚵仔煎(ゆでたまご)的漫画作品《キン肉マン(筋肉人)》的主角)不过、我完全没有像宅男的地方。贴纸什么的也没办法收集起来,会马上贴(到别的东西上)(笑)

12.和小时候相比、自己变得最多的地方是?

和弟弟的关系变好了。

13.小时候觉得无法理解的事是?

收到的压岁钱必须存起来。

14.最近什么时候哭过呢?

我经常哭所以……

15.至今为止的人生里最重要的恩人是?

Johnny桑

16.如果没有现在的工作的话,觉得自己在做什么工作呢?

厨师吧。

17.人生首次演戏是?

初三时演了舞台剧《Stand by me》

18.至今为止演过的角色里最难演的是?

演了两次的舞台剧《有燕子的车站》(「燕のいる駅」)(饰演高岛启治)

19.至今为止,导演对你说过的话里印象最深刻的话是?

算了。今天就到这吧。因为斥责是需要消耗能量的,所以能斥责我,我很感激。

20.成为独当一面的男人的条件是?

责任感吧。

21.自己内心最大的敌人是?

明天再做……之类的想法吧。

22.自己的外侧最大的敌人是?

花粉。

23.觉得心快碎了的时候会怎么做?

一声不吭地忍着。

24.照镜子时经常想到的是?

“眼角有褶子吗?”

25.最喜欢的话语是?

伟大的事情就是带着信仰去做的一件小事。特蕾莎修女说的。

26.最讨厌的话语是?

“嫉妒”吧。

27.从“家人”这个词会联想到什么?

会想“(家人)有没有健康地生活着呢……”

28. 从“愤怒”这个词会联想到什么?

“会累”。要耗费体力。我不会为了发泄而去责骂别人。即使没有发泄的好方法,心情不好,也会把怒气带回家。

29.从“真正的自己”这个词组会联想到什么?

没想过呐。

30.到死为止也不想失去的是?

家人、伙伴。不想让父母有悲伤的回忆。虽然说有年龄的顺序,而且我觉得不用考虑这种事,但如果真的要考虑的话,我有过自己先去世这种想法。


评论(5)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