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本悠

喜欢ARASHI 神谷浩史 肖战

日语入门一对一

 这里是A团红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日语专业研究生·aki,曾在日本留学了两年。四年多前过了N1,总分172。目前在某高中教日语。先后一对一教过20人日语。大家因为工作或学业比较忙,都没有固定的时间可以学日语,但因为想听懂自家爱豆的话或看懂生肉而跟我学日语,如果你也想学日语,可以看下详情。
日语入门一对一
在你我都有空时进行
教材:新版标准日本语初级上下册(第二版)
教学方式:通过qq分享屏幕功能进行 ,一般每2-3天上一次课
付费方式:上课前先付5小时的费用(50元/时)
5个小时用完之后,再付接下去的5个小时的费用。因此无论原因为何,什么时候结束这个课程由你决定。

一对一课程的优点之一 就是能根据你的学习能力调整教学方法和学习进度。对日语感兴趣,想学日语的你,请不要犹豫,加我的微信kamiyasakura加的时候备注一下哈
另,上课时间可以不固定。每次上完课,我都会问下次课什么时候上,到了当天如果临时有事上不了,也是可以改天再上。因为是一对一的课程,所以其他部分也是可以根据你的需求进行调整。

ps.如果想从初级下册学起也可以

评论

热度(13)